国防部:武警部队改革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8-10-25 16:11:48

10月25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媒体报道,10月初,公安消防部队移交应急管理部交接仪式举行,武警消防部队成为历史。请介绍武警部队改革进展情况。

吴谦:深化武警部队改革,是全面落实党对全国武装力量的绝对领导、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的战略举措。

当前,武警部队改革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武警部队内卫总队、机动总队和院校、科研机构、训练机构调整改革任务已基本完成;武警黄金、森林、水电和公安消防部队已完成移交;公安边防和警卫部队改制工作将于年底前完成;海警队伍已整体划归武警部队领导指挥,目前正在进行整编工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