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在吉林长春举办“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8-30 16:08:20

8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营开放办法》颁布后,首次大型军营开放活动近日在武汉举办。请问下一步还将举办哪些活动,开放哪些军营?

吴谦: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营开放办法》,经军委批准,今年全军首批遴选确定600余家军营开放单位,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的多个大中城市,含陆、海、空、火箭军等军兵种和武警部队,包括师、旅、团、营、连等不同层级的单位。下一步这些批准开放的单位,将根据部队训练实际,结合重大节庆日、纪念日等灵活确定开放时机,并分别由当地国防教育部门和军营开放单位适时向社会发布。

据了解,最近一次大型开放活动来自空军,就在今天,空军在吉林长春举办“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期间,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天之翼”“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将进行飞行表演,空军部分装备向社会公众展示。空军航空大学部分学习、训练、生活场所对外开放。我们欢迎大家走进火热的军营,走近人民子弟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