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工程大学将举办第8届陆军国际学员周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1-10-28 15:00:29

 10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发布信息:

10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李晓伟 摄

11月9日至11日,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将在南京举办第8届陆军国际学员周。本届陆军国际学员周以“联合行动中陆军军官的能力素质及其培养”为主题,计划安排主旨报告、嘉宾论坛、专题研讨、模拟联合国维和行动桌面推演和中国传统文化介绍等内容。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美国、英国、日本、巴基斯坦、澳大利亚、巴西、南非等多国陆军院校学员线上参会,中国陆军12所院校学员在南京主会场参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搭建陆军青年军官学员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各国学员间的互学互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