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军队领导人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1-07-29 15:00:51

7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报道,许多国家政党、政府领导人近期以多种方式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请介绍外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向中方表达祝贺的情况。

吴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柬埔寨、越南、老挝、缅甸、朝鲜、蒙古、印尼、纳米比亚、叙利亚、白俄罗斯、斐济、古巴等国30余名国防部长和总参谋长等军队领导人,通过信函或致电等方式向中方表达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

有关国家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取得了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近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积极向国际社会提供公共安全产品,为世界和平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全球安全的有力维护者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断发扬光荣传统,在第二个百年取得更加伟大辉煌的成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