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介绍国际军事人员培训研讨会情况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12-29 16:00:55

12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报道,陆军勤务学院近日举行国际军事人员培训研讨会。请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

谭克非:12月8日至9日,国际军事人员培训研讨会在陆军勤务学院成功举办,来自17个国家近百名嘉宾代表相聚“云端”,围绕“新时代国际军事人员培训挑战与对策”这一主题,展开深入广泛的研讨交流,达到了分享经验、凝聚智慧、促进合作的预期目的,形成了应对新挑战、搭建新平台、推动新发展的普遍共识,提出了构建培训体系、创新管理模式、拓展国际传播的建设性思路办法,对于强化国际军事人员培训的联系纽带,提升新时代国际军事人员培训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