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巴基斯坦两军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3-31 15:30:38

3月31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报道,巴基斯坦空军近日举行歼-10CE战机接装仪式。巴总理称,中国制造的飞机将在纠正地区“安全失衡”中发挥重要作用。3月23日,歼-10CE亮相巴基斯坦国庆日阅兵。请问发言人有何评论?请进一步介绍中巴两军关系。

吴谦:关于巴基斯坦空军举行歼-10CE战机接装仪式,中国驻巴使馆已经发布了消息。需要指出的是,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中方愿同巴方一道,加快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两军关系是中巴友好的中流砥柱,长期以来为两国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在高层互访、联演联训、抗疫合作、装备技术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不断充实两国战略合作内涵。下一步,中巴两军将在两国领导人引领下,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为两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注入新动力,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贡献新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