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两军举行卫勤交流视频会议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05-26 15:02:53

5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发布信息:

中法两国军队于5月24日举行卫勤交流视频会议,双方卫生部门领导及新冠疫情防控领域专家约20人参加。此次交流以“军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要做法与经验”为主题,双方介绍各自军队参与国家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和经验做法,重点围绕军队支援地方抗疫行动、海外军事行动中的疫情防控、防治技术进展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并商定就卫勤领域有关议题举行第二次视频会议。

中国军队愿与法方一道,持续深化两军战略互信,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法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携手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