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持续推动中新(加坡)两军关系高质量发展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3-09-14 15:20:00

9月14日下午,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就近期涉军问题发布信息。

记者:据报道,中国和新加坡两国近期举行了“合作-2023”陆军联合训练。请问如何评价当前中新两军关系?

谭克非:中新“合作”系列陆军联训是两军传统合作项目,今年是第5次举办。联训有利于提升两国陆军部队协同能力和反恐特战等实战水平,进一步深化两军务实合作。

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新两军关系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和李显龙总理共同宣布将中新关系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军队愿与新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高层战略沟通,推进双边务实合作,强化多边交流协作,持续推动两军关系高质量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