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不容捏造,公道自在人心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5-30 15:46:11

5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我代表网友“自由白雪”向您提问。5月30日,也就是今天早上北京时间8点多,中国国际电视台女主播刘欣应邀与美国某电视台的女主播翠西·里根进行了卫星连线辩论。而在此前她们已经开始隔空喊话了。请问国防部对此事是否有所关注?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吴谦:感谢网友“自由白雪”把这个问题提给我。我本人对这场辩论是关注的,今天上午也看了一些媒体的报道。谈到评论,我个人想讲三点:第一,有问题,别藏着掖着,还是要讲出来,要讲话;第二,讲话不能乱讲,要客观理性,要基于事实;第三,事实不容捏造,公道自在人心。

我也想请这位记者朋友帮我问问网友“自由白雪”,我这个回答行不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