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抗震救灾任务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6-27 15:08:23

6月27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主动发布信息:

第一条,关于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参加四川长宁抗震救灾情况。

6月17日,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习主席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组织抗震救灾,解放军、武警部队要支持配合地方开展抢险救灾工作。解放军、武警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迅即行动,展开抢险救灾工作。军委联指中心、西部战区联指中心迅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指挥四川省军区、武警四川总队等救援力量驰援灾区,配合地方政府开展救援工作。

人民遇灾,军队驰援,这是人民军队的宗旨所系。任务部队官兵心系灾区群众,正全力奋战在救灾一线,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抗震救灾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