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装网上精确申领带来供应保障全新变化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5-27 16:28:40

5月27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答记者问。

记者:据报道,全军被装精确申领工作已于近期全面推开。请问广大官兵反响如何?驻守高原、边防、海岛等地的部队官兵是否也能享受到“一键下单”的红利?

谭克非:从5月11日起,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面推开被装精确申领,这在被装供应保障领域带来了全新变化。例如,保障标准由“实物标准”转变为“申领指标”,保障需求由“单位提报”转变为“个人申领”,保障程序由“逐级供应”转变为“订单配送”,保障时段由“按季发放”转变为“随时保障”。这种个性化、精细化的新模式,是我军被装供应保障改革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更是释放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红利的一项具体举措,得到了广大官兵的点赞认可。

在艰苦边远地区驻守的战友们,当然是军队被装供应保障的重点对象。据了解,驻守高原、边防和海岛等地的部队官兵均可根据战备训练和日常穿着需要,通过全军被装精确申领服务平台自主申领被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