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习近平新闻舆论新观点

来源:中宣部党建网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2-19 00:48:55

2016年2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3家中央新闻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主持召开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舆论引导诸多新观点,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

2月19日,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一件大事”

他强调,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

习近平在人民日报社了解人民日报发展历程。

2“一个基本方针”

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方针。

习近平在人民日报社总编室同编辑们亲切交流。

3“一个根本保证”

加强和改善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是新闻舆论工作顺利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

4“一支工作队伍”

要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习近平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演播室,通过视频同福建省宁德市赤溪村村民交流。

5“三个坚持”

要适应国内外形势发展,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定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

习近平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通过新媒体平台发送语音信息,向全国人民致以元宵节的问候和祝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