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和荣光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博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2-12-30 06:19:28

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和荣光⑬

目标昭示方向,目标凝聚力量。

“让我们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习主席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党、国家和军队事业发展确立了新的奋斗目标。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不注重抓落实,不认真抓好落实,再好的规划和部署都会沦为空中楼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号角激昂,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丰富拓展了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的时代内涵,鲜明标定了未来5年我军建设的中心任务。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重在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今天,物质生活大为改善,但愚公移山、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变。共产党人、革命军人要争做新时代的攀登者,用心谋事、专心干事,一棒接着一棒跑,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定能完成好党的二十大既定任务,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