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2018年中国国际军事合作亮点纷呈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2-27 15:48:45

12月27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不久前,《解放军报》刊登文章盘点2018年军事外交年度亮点。我们注意到,2018年的国际军事合作高潮迭起,请问发言人可否进一步介绍这方面的情况?

吴谦: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中国军队的国际军事合作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可以说是亮点纷呈。

这一年,中国军队的朋友圈越来越大,构建起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国际军事合作新格局;这一年,中外联演联训的实战味越来越浓,国际军事合作对战斗力的贡献率大幅提升;这一年,中国军队的国际话语权越来越强,中国军队的声音在双多边舞台掷地有声;这一年,中国军队的影响力越来越广,提供的国际公共安全产品遍布全球。(点击下载原视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