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国家向台湾出售武器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栾宝玲 苏鹤 杨殿基 于恺舟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4-25 21:42:45

4月25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后,美方多次对台售武,并且呈现常态化趋势。请问对此有何评价?

任国强:我们已多次就美对台军售表明立场。需要重申的是,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国家向台湾出售武器,坚决反对任何国家与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美方行径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是完全错误的,也是非常危险的。需要强调的是,以台制华注定徒劳,挟洋自重没有出路。有关方面应该认清天下大势和民族大义,台湾前途在于国家统一,台胞福祉系于民族复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