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传承中朝友谊 发展两军关系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刘倩 宋朋非 杨殿基 王元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6-27 22:51:00

6月27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习近平总书记6月20日访问朝鲜,与金正恩委员长举行会见会谈。这是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时隔14年再次访问朝鲜,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首次访问朝鲜。请问在此背景下,中朝两军关系发展会有何进展?

任国强:中朝是友好近邻。建交70年来,两党两国领导人保持密切交往,结下了深厚友情。2018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和金正恩委员长5次会晤,开启了两国关系的新时代。

两军关系是中朝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双边关系的巩固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愿以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传承中朝友谊,续写时代新篇章,坚决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开展好两军友好交往,为推动中朝关系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