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巴基斯坦关系: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4-30 16:24:25

记者:疫情发生后,中国与巴基斯坦两国两军开展了一系列互动,并相互给予了大力支持,请介绍有关情况并评价。

吴谦: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好朋友、好邻居、好伙伴、好兄弟。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两国两军一直有着互帮互助的传统。我们是“铁杆兄弟”。我们不会忘记,在中方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巴基斯坦国家和军队领导人第一时间致函慰问,阿尔维总统专程访华,政府和社会各界倾己所有、倾囊相助。同样,巴基斯坦的疫情也牵动着中国人民的心。中国政府和军队向巴方提供数批紧急抗疫物资援助,并派出专家组协助巴方开展抗疫工作,两军卫生领域的专家还召开了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议。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中巴关系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谓“全天候”就是风雨无阻、永远同行的意思。我坚信,在共同抗疫的斗争中,中巴两国两军关系将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