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军队文职人员队伍 成为助推祖国前进的“巨浪”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6-24 15:39:41

6月24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媒体报道,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已全面展开。请发言人介绍一下具体情况。

吴谦:为广泛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今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已全面展开。报考人员可通过登陆军队人才网(http://81rc.81.cn)了解招考信息并进行报名。根据计划安排,8月23日,全军将统一组织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11月底前,完成面试政审、体格检查、公示审批等工作。

文职人员是在军队编制岗位从事管理工作和专业技术工作的非现役人员,是军队人员的组成部分。近年来,文职人员队伍数量规模不断扩大,为部队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欢迎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军队文职人员的队伍,用青春与奋斗成为助推祖国前进的“巨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