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正在参加俄“高加索-2020” 战略演习实兵行动演练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9-24 15:33:44

9月24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本月,中国军队赴俄参加了“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请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

答: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方参演部队于9月中旬抵俄参加“高加索-2020” 战略演习,中方参演部队以西部战区为主,现已完成跨国远程定点投送、指挥机构开设、临战训练以及联合战役筹划等任务。实兵行动演练将于25日在俄阿斯特拉罕州卡普斯京亚尔靶场举行。

此次演习增强了多国部队联合应对安全威胁、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能力,推动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