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印方应以真诚态度和积极行动维护边境地区和平稳定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0-11-26 15:02:57

11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媒体报道,11月6日,中印两军再次举行军长级会谈。请介绍军长级会谈后中印边境情况。

任国强:本月6日,中印两军举行第八次军长级会谈。会后,双方发表联合新闻稿。在会谈基础上,双方继续就推动中印边界西段实控线地区脱离接触保持坦诚深入的沟通协调,双方一致同意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确保双方一线部队保持克制,避免误解误判。目前,中印边境地区局势总体保持平稳。中方愿继续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与印方保持沟通。希望印方与中方相向而行,以真诚态度和积极行动落实双方共识,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和平稳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