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同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互致贺电 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09 18:38:02

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9日同卡塔尔国埃米尔塔米姆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卡建交30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日益密切。2014年11月你成功对华进行国事访问,我们共同宣布中卡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掀开了中卡关系的新篇章。我高度重视中卡关系发展,赞赏卡塔尔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愿同你携手努力,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新起点,推动中卡关系不断向前迈进,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塔米姆在贺电中说,您高度重视发展卡中关系,我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我愿同您共同努力,支持和推动两国各领域关系发展,促进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卡方将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现共同繁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