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古巴客人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9-27 21:23:21

9月27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第一副部长兼总参谋长阿尔瓦罗·洛佩斯。穆瑞林 摄

9月27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第一副部长兼总参谋长阿尔瓦罗·洛佩斯。

许其亮说,明天是中古建交59周年纪念日。建交以来,在几代领导人的精心培育下,中古关系经受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战友,志同道合的同志,友好合作的伙伴。习近平主席2014年对古巴进行国事访问,推动中古关系发展进入新阶段。中古两军关系近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高层交往密切,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中方愿同古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两军各领域交流合作,提升两军维护各自国家安全稳定的能力,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洛佩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感谢中方对古巴国家和军队建设的支持。半个多世纪以来,古中同志加兄弟的情谊牢不可破、历久弥新。古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将两党两国两军关系不断推向更高水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