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升民同志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小组讨论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费士廷、钱宗阳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10-20 06:51:34

张升民同志在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小组讨论时指出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锚定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前行

解放军报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费士廷、钱宗阳报道:军队代表张升民同志在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小组讨论时说,习主席作的报告,高举新时代党的思想旗帜,坚守人民至上根本立场,把握应变开新历史主动,展现胸怀天下的大党大国气派,是一个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复兴图强、团结奋进的好报告,给全党以坚定方向,给人民以强大力量,也给当今充满矛盾和挑战的世界以信心与希望。

张升民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仅党、国家和军队事业取得辉煌成就,更是固本培元、夯基蓄势,为强国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人民军队“十年磨一剑”,以崭新风貌、良好形象和强大能力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亲历斗争实践,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主席发自内心信赖拥戴,这种由党的核心所凝聚形成的强大引领力组织力号召力,是党领导推进新时代事业发展的独特政治优势,也是新征程上应对一切不确定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张升民强调,军队纪检监察工作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高度自觉,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持续推进政治整训,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引向深入,确保部队坚决维护核心、听从习主席指挥,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纪律和作风支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