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军分区军地联合监督“微腐败”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魏振兴 李光宇 责任编辑:吴月明 2018-04-10 09:08:17

近日,河北省沧州军分区采取教育引导先行,监督关口前移,压力逐级传导的办法,强化军地联合监督,有效遏制基层“微腐败”现象发生。

沧州军分区纪委高度重视基层“微腐败”防治工作,专题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军委纪委《关于纠治基层“微腐败”有关情况的通报》,结合军分区当前纪检工作形势,决定从廉洁征兵、大项集训和超面积用房等重点方向、敏感领域和大项活动中引入军地联合监督机制。

对此,他们联合沧州市纪委,以专项整治、督查检查、巡视巡察、信访举报为抓手,监督基层人武部、各乡镇专武干部和地方参与征兵、集训等相关人员的工作,并邀请市纪委领导就廉洁征兵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分区纪委对所有大项活动全程介入,在举办的全市基层专武干部集训中,重点对经费管理、伙食保障、评先评优和作风纪律进行监督。(魏振兴、李光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