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人武部讲清政策推开文职转改工作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彭达明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5-09 08:23:18

现役干部转改文职人员政策出台后,湖南省沅江市人武部注重做好相关工作、搞好政策解读,已有2名现役干部填报了转改申请。

为顺利完成转改任务,该人武部领导多次找干部谈心,了解个人诉求和实际困难,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并帮他们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发展账。

该人武部后勤保障科科长伍立波从军21年,能力素质强。组织正式征求他的意愿时,他说:“我受党和军队培养多年,现在部队对现役转改文职人员这么重视,只要组织需要,我将义无反顾,优先选择留在人武部继续工作。”

军事科副营职参谋罗龙任现职已满4年,研究生学历,本希望在现役岗位上晋升,反复思考后,他决定留在人武部转改文职。他说:“今年转改政策明确提出,像我这样的干部可以先转改到科长岗位代理工作。转改文职不仅是服从组织需要,继续为军队建设贡献力量,而且也有利于个人发展,还能兼顾家庭。”(彭达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