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先进防御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 李林峰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7-20 09:03

7月13日,由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部主办的2018年先进防御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多家军方单位以及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船重工、中船工业、北京理工大学等10余家工业部门及地方高校的200多名代表、专家共聚一堂,聚焦装备体系化、体系智能化、智能实战化主题,共同研讨进一步促进我国防御装备技术发展。

大会共邀请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代表,分别就先进防御体系建设的需求论证、顶层设计、体系构建等方面作报告,介绍防御技术专业目前面临的形势,剖析现有防御技术专业现状,并对我国防御体系后续论证与建设提供思路和指导。

与会专家指出,随着分布式作战等新型作战概念不断提出,蜂群攻击、软硬杀伤等多种攻击战术不断应用,先进防御技术专业的发展和防御体系的建设要从问题原点出发,瞄准实战,充分预估未来所面临的威胁态势,将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先进技术充分融入防御技术研究之中,综合提升防御实战能力和智能化水平。(李林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