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解放军征兵宣传片主题曲《青春不一样》 吴京李晨杨幂等激情演绎

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7-12 10:06:56
▲点击观看视频

由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出品,军旅词作家李劲作词、作曲家亢竹青作曲的歌曲《青春不一样》,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2018年度征兵宣传片主题曲”跃然面世。

吴京、张译、李晨……一个个荧幕中的“铁血硬汉”和“青春偶像”,为了同一首歌、同一个愿望汇聚成一团火。他们为梦想激情演绎,为强军放声高歌,唱响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这一新时代主旋律!

《青春不一样》歌词中没有激昂奋进的口号却字字珠玑、句句入心。旋律打破传统军旅歌曲的常规模式,探索全新的律动节奏,轻松上口,暗含力量。

军营是有志青年的“梦想剧场”,在这里能够成就崭新的你我,这抹迷彩底色会让人变得无比强大。

《青春不一样》必将激励着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这片广袤天地,为我们的强军事业接续奋斗,也让别样青春焕发出绚丽光彩! 让最美的芳华为祖国绽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