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联保中心全力协调转运因台风滞留的新兵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沈文 黄翊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9-16 08:41:05

桂林联保中心

全力协调转运因台风滞留广州的新兵

9月12日以来,受双台风“山竹”“百里嘉”的影响,粤海铁路轮渡、珠江航道关闭停航,导致广州地区中转的大批新兵滞留。为此,桂林联勤保障中心通过调整运输计划、军供站保障、换乘分流等方式,顺利完成92批近4000名滞留新兵的食宿保障和运输工作。

针对滞留新兵批次数量多、超强台风接踵而至、安全压力大的实际,他们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军代机构、汽车部队、民政单位等力量,妥善做好滞留新兵安置运输工作。原计划从上海开往湛江的新兵运输列车,因台风影响在广州停运,中心紧急联系铁路公司协调动车组帮助转运至目的地;积极协调外区铁路部门调整铁路运输计划,减少广州地区滞留压力;派员赴现场组织军代机构、汽车部队、接兵单位召开协调会,采取接兵部队出动车辆接送等方式,解决水路中转滞留新兵的运输问题。(沈文、黄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