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军事运输投送调度中心组织开展军交应急装载演练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张飞 周鹏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11-28 09:35:53

战车开始在引导员指挥下驶上平板车。

11月下旬,一场军交应急装载演练在某军事运输投送调度中心组织下拉开战幕。野外陌生地域、架设临时站台、夜间无照明、全程灯光管制,这些关键词共同指向同一个战术要求——隐蔽。

11月22日21时46分,战车开始在引导员指挥下驶上平板车(如图)。每名引导员两手都带有微光源,需做出指挥手势时手指打开光亮显现,无需指挥时则十指攥拢光亮消失。装载全程实行灯光管制,所有车辆的刹车灯都罩上遮光套,车辆定位测量用上激光尺,捆绑加固人员也带上了头顶灯。

该军事运输投送调度中心领导说,此次夜间装载训练,就是要全方位锤炼官兵的运输投送能力,让装备在夜间也能畅通无阻。(张飞、周鹏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