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武部民兵走上复工一线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陈航、严佳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3-02 09:54:28

中国国防报讯 陈航、严佳报道:“多亏武装部紧急召集30名民兵加入到我们的生产队伍中,让我们在大年初一顺利复工复产,并高质量完成口罩等防护物资的生产任务。”2月21日,江苏省张家港市南丰镇武装部部长成凯接到某防护用品公司负责人打来的致谢电话。

疫情发生后,口罩等防护用品的需求量剧增。张家港市拥有多家知名防护用品企业,但这些企业普遍面临用工难题。了解该情况后,张家港市人武部积极召集各乡镇民兵奔赴企业生产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员工短缺问题。

截至2月22日,张家港市人武部先后组织民兵6500余人次参与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任务中,其中退伍军人达92%,充分发挥了民兵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