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师人武部瞄准目标盯住问题抓落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文捷 郭音隆 责任编辑:张思远 2020-09-30 09:15:32

中国军网讯 李文捷 郭音隆报道:9月27日上午,兵团第六师人武部在民兵训练基地隆重召开专武干部大会,认真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客观总结过去工作,深刻反思问题差距,筹划部署下步任务,增强了全体专武干部担当尽责的使命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

紧急集合。

会上,有关领导结合前期各团场、街道武装部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讲评。师人武部政委张承东强调,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新疆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新的宏伟蓝图,提供了巨大动力。我们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科学统筹各项工作,落实党管武装强政治、聚焦主责主业挑重担、坚持精益求精严标准、严肃追责问责正风气,加强维稳能力建设,不断增强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更好发挥特殊作用。

车辆编队。

会后,全体人员观摩了西山备勤连反恐维稳应急综合演练以及新列装野战炊事车操作使用课目,着力突出紧急出动、目标防护、巡逻执勤、设卡盘查、抓捕押解等内容,力求进一步缩小与作战部队“战味儿”差距,使师市民兵应急连训练标准化、规范化,造就一流民兵队伍。专武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铸摧不垮的军垦魂,筑攻不破的边防线,做难不倒的兵团人,在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上走前列。

组织登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