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武部多方协调解决驻军难题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杨勇、王鹏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1-08-17 15:47:39

中国国防报讯 杨勇、王鹏报道:8月10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武部牵头组织驻军部队小散远直单位主官和地方党政机关负责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召开军地协调会,集中解决驻军单位困难。驻军某部领导感慨地说:“只有把各种难事解决了,官兵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战备训练中来。”

据介绍,年初以来,该人武部主官多次带队到驻军单位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部队官兵面临的困难。针对驻军反映的实际问题,在及时协调政府相关部门予以解决的同时,充分发挥军事机关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定期召开军地协调会的方式,组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爱国拥军联合会成员单位与部队领导面对面沟通,现场办公敲定解决办法。他们还通过组织爱心企业、拥军联合会等单位,深入军营开展主题党日和军地联谊会等形式,加深对部队的了解,并结合自身所能为驻军官兵在购物、买房等方面提供优惠。

本次协调会现场协调解决驻军单位难题30个,诸如增加公交车站点、增设电话信号放大器等具体问题,被相关机关部门和企业逐一认领解决;有5个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的问题,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登记备案,跟踪抓好落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