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军寄语新一代:河北省石家庄警备区邀请张连印为官兵授课辅导

来源:中国国防报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0-27 11:12:50

张连印与官兵交流经验体会。

张连印为官兵现场授课辅导。 刘如滨 苑大营 摄影报道

10月18日,河北省石家庄警备区邀请“时代楷模”、河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张连印为官兵进行授课辅导。

“黄沙已经被树木‘逼’退,我为家乡的绿化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就像打了胜仗,心里头非常欣慰。”张连印与官兵共同回忆植树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眼里泛起泪花。

张连印勉励官兵:“作为新时代的军人,你们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贡献。”

聆听张连印事迹,官兵们无不被他解甲不移志、退休不褪色的精神所感动。该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孔文浩感慨道:“老首长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今后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抓好主责主业,践行对党的忠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