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紧前开展高校征兵宣传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朱铭 王振海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1-29 15:44:58

中国国防报讯 朱铭、王振海报道:“征兵宣传让我对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有了深入了解。这次参军意愿摸底,我第一个报名。”11月19日,刚刚报名应征的武汉东湖学院大四学生王云龙激动地说。

为扎实推进新年度春季征兵工作,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在地方高校放寒假前夕,提早进入对口高校组织开展征兵宣传。东西湖区人武部通过召集高校征兵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赴高校进行集中宣讲以及在高校设置宣传点定点宣传等方式,在全区对口高校掀起征兵宣传热潮。据介绍,今年参军意愿强烈的大学生人数较往年明显增多,武汉东湖学院一天之内就有70余名大学生报名应征。

武汉东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储鑫介绍,近年来,该院每年选送近200名大学生参军入伍,他们制订了一揽子配套方案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让大学生入伍后能够安心建功立业,退役后能够专心回校读书。

据统计,自宣讲活动开展以来,他们已发放10000多份征兵宣传手册,1000余名大学生填写了参军意愿登记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