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警备区强化官兵理论素养提升主题教育质效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吴林先、李亮亮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4-14 06:14:10

长沙警备区强化官兵理论素养提升主题教育质效

悟透精髓要义 激发强军动力

解放军报讯 吴林先、李亮亮报道:“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可以筑牢信仰之基,滋养浩然之气……”4月上旬,长沙警备区结合深化主题教育,举办“为强军学理论、靠学习向未来”主题研讨活动,官兵积极参与、热烈讨论,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信念愈加坚定。

“奋进强国强军征程,必须强化思想引领,注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官兵。”该警备区领导介绍,在深化主题教育实践中,他们注重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思想伟力上下功夫,打牢官兵思想理论基础。他们广泛开展微课堂、微讨论、微宣讲活动,组织理论骨干、岗位尖兵交流学习成果,浓厚理论学习氛围;组织官兵根据自身实际制订年度理论学习计划,依托驻地高校资源引入“理论讲师团”,让官兵学在其中、乐在其中、成长在其中;结合军事职业教育,开展“每日益读”活动,引导官兵把理论学习当作使命担当、价值追求和行为习惯。

悟透精髓要义,激发强军动力。近年来,该警备区官兵出色完成多项重大任务,多项工作在省军区位居前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