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暖心好事,让老干部们脸上绽放满意笑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玉辰、穆可双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9-19 15:44:04

近日,西城区军休六所在二十大召开前夕,开展了一系列服务老干部活动。

军休无小事,事事暖人心。军休所老干部平均年龄大,行动不便,所里定期开展理发活动,并建立联系卡,只要老人有需求,理发店的学雷锋积极分子就会上门为老人服务,极大方便了老干部们的生活,得到了老干部们的高度赞誉。

军休所里藏龙卧虎,很多老同志政治理论功底深厚,觉悟高、党性强,平时注重学习,特别关心时事。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所里给老同志们发放了150套《红色西城话百年》和《中国共产党北京市西城区历史》书籍,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

“一键呼”,这是西城区近期开展的一项针对老人的便民服务活动。武胜所长介绍,老干部们大多在七八十岁,平时需要紧急救护、养老服务、亲情联系。经过和三里河养老服务驿站联系,所里决定为老人安装“一键呼”电话。安装之后,老人只要按通电话键,就能解决紧急协助、关爱服务、信息咨询、家庭安全服务等多个难题,与生活照料、康复护理、急救服务等供需服务实现“一键对接”。老年人、家属、照护者、服务实现联动,“一键呼”让老人们脸上绽放满意笑容。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军休六所办的贴心实事在大院内引起强烈反响,老干部们普遍反映:“六所党委为我们办了很多好事,他们是我们的贴心人。”老干部的赞誉就是对所里工作的最好肯定,我们将把为老干部服务工作做的更实、更深、更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