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武威军分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苗翔 责任编辑:王凤 2022-11-04 14:11:07

甘肃省武威军分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原汁原味学报告 深钻细研求实效

中国国防报讯 苗翔报道:原文通读、要点摘记、认真体会……连日来,甘肃省武威军分区按照“体系学、系统悟、交流促、实践融”的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该军分区通过网络、电视等平台,组织全体官兵、文职人员和职工第一时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整理主流媒体报道内容编印知识手册,及时更换宣传灯箱橱窗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在此基础上,该军分区突出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以党委中心组带机关促基层的方式,坚持领导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军分区领导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为机关和部队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带动官兵、文职人员和职工运用“学习强军”APP等载体,开展“大会精神e起学”活动,引导大家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把官兵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该军分区领导介绍,他们为每名官兵建立学习档案,通过组织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感悟,提高学习实效。连日来,他们结合担负任务和工作实际,组织军分区、人武部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部署,紧盯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重点难点,确定调研课题,做到学习、实践相结合。

与此同时,该军分区还将学习成果向全区专武干部、民兵延伸。天祝县人武部组织乡镇专武干部和基干民兵深入草原牧场,同当地牧民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古浪县人武部组织官兵前往八步沙林场,与“时代楷模”“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一同学报告、话感悟,交流分享体会。

同心向党庆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该军分区全体官兵、专武干部和广大民兵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功,不断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