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集团军某旅组织官兵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解潇 刘培志 桑孟杰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11-11 18:12:34

近日,第82集团军某旅组织官兵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引导官兵重温新时代十年砥砺奋进征程,坚定奋斗强军的信念决心。

十年磅礴征程,神州山河锦绣。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等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官兵们边看边悟、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新时代辉煌成就尽收眼前,每一处展品都让人心潮澎湃,每一个变迁都在催人奋进。”

官兵“零”距离感悟十年非凡成就。桑孟杰摄

官兵在解说员引导下参观。杨庆摄

官兵在武器装备展区参观。牛振宇摄

在武器装备和科技展览区,多媒体、实物模拟等多种新潮手段交互体验的形式,让官兵们争相驻足观看体验。

“人民军队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现代化水平和实战能力显著提升,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越走越宽广。”参观间隙,该旅某营教导员解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现地设课堂,组织官兵交流学习感悟。回顾这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官兵们倍感自豪,曾经历多次换装的战士吴铃林兴奋地说:“生逢伟大时代,我们必须将个人梦想融入强军浪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过硬的胜战本领肩负起强军兴军的时代重任。”

女兵在进行飞行操作体验。张宇晴摄

官兵驻足观看月壤。杨庆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