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架战机呼啸升空 空地勤官兵齐战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邢云 谢俊杰 责任编辑:吴月明 2018-01-10 10:16:26

战机试车准备。

 

厉兵秣马 练兵正当时

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新年度开训赢得开门红

统帅号令鼓舞士气,海天猎鹰展翅高飞。受领训令后,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官兵迅即行动,一时间,停机坪一派火热的练兵场景,多架战机在塔台指挥员指令下,依次升空,呼啸着奔赴某任务空域,拉开了新年度飞行训练的序幕。

针对此次新年度开飞,该团党委专门召开专题议训会,认真分析研究飞行训练形势特点,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参训人员的身体素质、心理状态、理论知识掌握、技术水平等进行科学评判,确保官兵符合参训标准。同时,加强空勤官兵的地面模拟训练和地勤官兵对参训飞机的检查维护力度,确保战机完好率,从源头上严把开训的质量关和安全关。

此外,该团还注重发挥政治工作服务保障战斗力的作用,组织政工干部跟飞、精心制作开飞板报,营造出浓厚的练兵氛围,提升了官兵参训热情,鼓舞了练兵士气。

(邢云 谢俊杰 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