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首次试飞成功五周年 翻阅她的成长相册

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1-26 11:25:02

2018年1月18日,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展开多课目飞行训练,锤炼部队实战化作战能力。运-20飞机降落后滑向停机坪的酷照再度刷爆“胖友圈”,之所以叫“胖友圈”是因为,我们的运-20“小名”叫“胖妞”。邓亮 摄

 

2013年1月26日,我国自主发展的运-20大型运输机首次试飞取得圆满成功。如今“胖妞”五岁了,今天一起去看她的成长相册。

每次“胖妞”出现,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五年来,“胖妞”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国人的目光,从呱呱坠地到参军入伍,她的成长离不开那些默默爱她的人们,体会“胖妞”首任机长宠溺的眼神,聆听“90后”飞行员的甜蜜“吐槽”,欣赏摄影师记录“胖妞”的成长相册,军迷朋友,欢迎加入“胖妞”的“胖友圈”!

 

(综合编辑整理:孙智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