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首次试飞成功五周年 翻阅她的成长相册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刘上靖2018-01-26 11:25

摘要:五年来,“胖妞”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国人的目光,从呱呱坠地到参军入伍,她的成长离不开那些默默爱她的人们。

首架转场交付的运-20运输机腾空而起(2016年6月摄)。

 

【2016年7月6日】

运-20飞机授装接装仪式举行

“胖妞”这一天穿上军装参军入伍了

2016年7月6日,我国自主研发的首款大型运输机——运-20飞机授装接装仪式在空军航空兵某部举行。

运-20飞机是我国依靠自己力量研制的一种大型、多用途运输机,可在复杂气象条件下执行各种物资和人员的长距离航空运输任务。该机的顺利研制并正式列装部队,实现了我空中战略投送装备自主发展重大突破,标志着我国航空设计制造能力迈上新台阶,标志着空军战略转型建设站上了新起点,对推进我国经济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应对抢险救灾、人道主义救援等紧急情况,提高空军战略投送能力和我军有效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