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追求眼泪!这样的“感动人物”你见过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飞龙 张家荣 钟亮 刘应华责任编辑:焦国庆2018-02-03 21:01

摘要:1月30日,空军驻渝航空兵某旅举行2017年度“强军尖兵”颁奖典礼,为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喝彩。

在年度“强军尖兵”颁奖晚会上,这些一线尖兵的家属、孩子作为颁奖嘉宾,同台亮相,分享荣光。

奋战一线时,他们是风云人物;站在舞台上,他们是耀眼明星。在调整改革之前,一年一度的“十大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在这个旅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是官兵们关注的“重头戏”。“感动人物”的评选是部队建设的一个“风向标”。今年,在全军掀起练兵备战的热潮后,旅党委一改过去评选“感动人物”的标准,定位战斗力。旅政委许加平介绍说:“这次评选跳出了以往“煽情、比苦、比惨”的旧套路,把能打胜仗作为唯一的标准,一切聚焦打赢,一切瞄准战斗力。我们不再刻意追求观众的眼泪,我们应该为战斗力喝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