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盛宴!海军航空兵某旅举办军民迎新春晚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小赛 田健敏 赵宁宁 周易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2-08 08:39:28

演员合影

一首军民同庆的海空赞歌

——某旅举办“逐梦海空新时代”军民迎新春晚会

金鸡报晓辞旧岁,犬至神州迎新春。

山海水城和合地,军民同心话强军。

2月2日,海军航空兵某旅组织“逐梦海空新时代”军民迎新春晚会暨第八届十佳“新雄鹰”颁奖典礼,70余名驻地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同志受邀出席,1200余名官兵和家属共同参加。

旅政治委员彭志坚在晚会开幕致辞中讲到,举办此次主题晚会,旨在传承弘扬“海空雄鹰”优良的历史传统,加强军地沟通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展美好幸福未来、共谋融合发展新篇,虽然是一场军地联谊、军民联办的晚会,更是一次让军地关系更加密切、让军民感情更加融合的晚会,必将在军地双拥共建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8时30分,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大幕。随后,军地双方联袂出演了童声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相声《智取威虎山》、技艺雅集《悦动风华》、小品《今天我放单》、电声音乐《我们不一样》、快板《强军新时代》等11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并分篇章为2017年荣立二等功的空勤、地勤和第八届十佳“新雄鹰”颁奖。一帧帧暖心的画面、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不断将会场氛围引向高潮,赢得观众掌声阵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