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全家福|万家团圆的新年,我家也要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华彦儒 惠方林 赵泽辉 袁帆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2-18 11:54:09

新春佳节,来听听军嫂的浪漫宣言——

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与你再度相聚军营。为了相见的一刻,我按捺激动的心情,悄悄把对你的思念和柔情都打包在行囊里。一年来,你的音容笑貌更多的是在屏幕的那一头,我的温情絮语似乎还萦绕在电话线的那一端。别人眼中的英姿伟岸,早已化成我心头的绕指柔;我羸弱柔软的肩膀,却始终是你前行路上最强有力的臂膀。

有道是,谁没有儿女情长,谁不想花前月下?

只因是,第一天见到你,就被那身笔挺的戎装深深吸引。从那一刻起,我将对你的爱,深深地埋藏在你刚毅的目光里!于是,我的情感世界里就多几分骄傲,几多豪情……

在“新春走军营”采访活动中,中国军网记者采写了不少军嫂的感人故事。根据这些故事,我们精心制作了一组萌漫,记录下她们幸福的时刻,致敬她们默默的付出。

画面一:请看,荣誉墙上又添新成员!

蓬莱码头,当军嫂刘铭俊带着孩子崎崎登上开往长岛的轮渡时,她长长地出了口气——陪着丈夫尹丰刚在岛上过年的心愿终于实现了。一到连队,尹丰刚就带着她跟孩子走进中队的荣誉室,指着一块崭新的牌匾——“集体三等功”说:“这是前几天刚从支队领回来的。”他接着说,这荣誉里也有你们的一份功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