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年厉害了,中国军工制造!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符马林 马晨 张新责任编辑:张宏洲2018-03-08 08:00

摘要:一件件新式武器装备被记录下来的背后,发掘出的是军工科研战线的精彩,聆听到的是强军梦想绽放的声音。

航空工业集团陕西飞机工业公司

代表作:运-8、空警-500

运-8飞机。

空警-500预警机。

秦岭南麓,一个崭新的航空城已揭开面纱,它就是航空工业集团陕西飞机工业公司,中国战略运输机、预警机就是诞生于此。

中国最新型空警-500的批量生产型飞机,表明中国新一代预警机已经研制成功并交付部队。空警-500作为中国新一代预警机,采用了有源相控阵雷达等新技术,提高了对了隐身目标探测能力,它的研制成功,对于中国预警机乃至雷达工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可谓意义深远。

翱翔蓝天的运-8飞机、空警-500预警机,凝聚着陕飞人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记载着陕飞人求实创新的不朽业绩。发扬“艰苦奋斗、爱企敬业、团队奉献、开拓进取”精神的陕飞人,正以前所未有的加速度,向着把中航工业陕飞建成为能力最强的运输机和特种机研制基地这一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经过30余年的建设以及技术改造,陕飞现已成为具备大、中型运输机从科研开发到生产加工一体化综合能力的专业化基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