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水兵|徐州工程学院—徐州舰第二期官兵学历提升班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千 吴家成 魏良帅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3-12 10:32:49

名校结对名舰 圆水兵大学梦

徐州工程学院第二期官兵学历提升班开学典礼在徐州舰举行

开学典礼现场。张千 摄

3月10日,由徐州工程学院和海军徐州舰共同举办的徐州舰第二期官兵学历提升班开学典礼,在海军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徐州舰举行。

典礼仪式上,徐州舰政委池勇致辞,对徐州工程学院坚持智力拥军和一直以来对徐州舰官兵的支持厚爱表示感谢。徐州工程学院王超书记讲话中指出,徐州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搭建好服务部队官兵的学习平台,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徐州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16年7月,徐州市被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此项荣誉是双拥工作的最高荣誉。2015年,经徐州市双拥办沟通协调,徐州工程学院与徐州舰达成官兵学历教育协议。徐州工程学院大力推进国防教育,去年,该院已为徐州舰61名官兵送考上门,免费为官兵开展学历提升。今天,又有53名官兵成为第二期学历提升班学员。从双拥共建到智力拥军,徐州市不断丰富拥军形式,不断加深着徐州市和徐州舰官兵之间的鱼水深情。

仪式结束后,双方在徐州舰会议室亲切交谈,徐州舰向徐州工程学院赠送纪念品。随后,王超书记一行参观了舰艇。(张千、吴家成、魏良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