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驾驭者感动战友也让我们“敢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庆广 赵世杰 廖善良 黄子畅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3-13 10:25:11

感动中国,感动你我

不止要感动,更要“敢动”

“感动你我,感动中国,这世界有爱才永恒!”近日,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通过组织官兵观看《感动中国》电视节目的活动,在官兵及家属中间掀起了“学雷锋、学楷模、学刘锐”的热潮。本次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中,有我们身边的刘锐同志,大家更是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不仅日常谈论热烈,很多官兵及家属还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关于刘锐先进事迹报道,号召身边的朋友向感动中国人物学习。

通过学习活动,很多官兵纷纷表示,不只是被先进模范人物所感动,更要敢于行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向先进模范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策划/杨庆广  摄影/杨庆广 赵世杰 廖善良 黄子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