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云南总队为优秀士官开展专项疗养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李波 王云海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3-26 15:15:26

组织开展文艺晚会。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腾冲疗养站迎来了总队2017年度优秀士官及反恐特战骨干和他们的家属,他们在“极边第一城”云南腾冲,开始为期7天的疗养之旅。

据了解,参与此次疗养的优秀士官及反恐特战骨干,都是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代表。在疗养期间,大家参观了滇西抗战纪念馆和国殇墓园,远征军、滇缅公路、驼峰航线、松山大战、南洋机工……此外,还开展了座谈交流,请优秀士官及反恐特战骨干家属讲体验、讲经验、讲故事、讲亲情,分享工作经验、畅谈生活体验,大家一起分享军人的荣誉、了解军属的艰辛。

为让疗养更加丰富多彩,该总队有关部门还组织了篮球友谊赛、电影晚会以及到武警中队参观见学等活动,不仅让家属对部队工作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让官兵在亲人面前展示了作为一名军人的光荣与自豪,也让家属对官兵的工作倍感放心、倍加支持。(李波、王云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