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某红军团开展“红色歌曲”主题晚会活动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奥翔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4-18 15:27:26
合唱队表演《人民军队忠于党》。

4月13日晚,“忆峥嵘岁月、唱红色经典、担强军重任”主题晚会在驻疆某红军团上演,为官兵、驻地党政机关干部和学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战火纷飞岁月里,一支支慷慨激昂的战歌,唱出了中华民族不屈的呐喊,召唤千千万万热血青年奔向战场。这些鼓舞人心的经典歌曲至今仍被广泛传唱。为搞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教育内容,丰富教育形式,有效促进官兵对党史、军史、师团史的学习,这个团充分发挥优秀军事文化的引领作用,在全体官兵中广泛开展红色经典赏析活动,使广大官兵在重温我党我军光辉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晚会以一首激昂的《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序幕。整台晚会气势恢宏,通过《星火燎原》《万水千山》《抗日烽火》《百万雄师》等8个章节,结合先进声、光设备和精致的舞美道具,以合唱、独唱、朗诵、舞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全方位追溯我党我军一步步成长壮大的历史印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