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两种机型同场训练,这些镜头不可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率帅 王洪坤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5-10 16:48:11

急速出击。

5月4日,辽西某机场,十余架战机整齐列阵,加油车、空调车往返穿梭,现场官兵忙而不乱,海军航空大学某飞行团正在组织两种机型开展跨昼夜飞行训练。两种机型同场施训,这在该团已经成为常态。

“以作战的标准开展训练,让飞行员在近似实战中锤炼打赢本领。”下午16时许,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两种机型依次滑出起飞线,加速升空,拉开了当日飞行训练的序幕。

去年年底,国产某新型战机刚列装该团,为加速战斗力生成,该团科学安排空地勤人员开展改装训练,仅仅数月即可同场参训。

既要敢飞精飞,也要保障安全。据作训参谋秦强介绍,前期他们不仅加大了模拟器飞行训练强度,还加强了对夜间错觉、偏迷航等特情的分析研究,同时完善了机场断电、备降机场、夜间驱鸟等多项安全措施,确保飞行训练安全进行。

晚上23时许,随着最后一批次战机安全着陆,该团两种机型大强度跨昼夜训练顺利结束,据作训部门了解,参训飞行员成绩都在良好以上。

(刘率帅 王洪坤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